一梦还秋

孤寂都付字里行间,心痛不过几句词文。


just一个存梗姬
会推奇怪的东西,不常发文

长评


幸得识君桃花面,从此阡陌皆暖春

@《圈里的大神都爱秀恩爱》



文也快完结了不说可能没机会了w


总之先表白哥哥了 @我要改名我叫中号哥哥


容易词穷,语句不通的妹子一枚,见谅啦


昂第一次长评不怎么会说,那开始吧。

和圈里的大神都爱秀恩爱结缘在大概9月中旬。那时入魔道没多久,曦澄刚刚入坑底扒粮,自己本来也没追过什么中长篇,反正大神是md第一篇追的长文吧。


我个人是比较喜欢偏日常向一点的,哥哥这篇文虽然慢热但是超级戳我,慢热咋地了,慢热的恋爱才有生活里的烟火气啊~而且哥哥把圈子里的事也写得很好,几个管事小姐姐都好可爱的啊~


我不知道怎么去表达,但是我觉得哥哥写的那种偶有风浪却仍能披荆斩棘的生活真的超配阿羡阿澄他们。我看文就是有点英雄病的那种,看到角色受苦就会特想走到他们身边帮他们挡着所有苦难,像看md原文的时候会特别心疼温情和师姐,想在不夜天城的时候把师姐那剑先给她挡了之类的。所以哥哥文里有二哥哥和涣哥哥给阿羡阿澄挡风挡雨的时候,真的是有种“啊儿子大了会心疼媳妇了”的老母亲视角……而且感觉文里的每个角色都特别坚强,完全不会像看别的文一样动不动就是角色眼泪稀里哗啦掉那种OOC,/毕竟原作他们真的哭得超少,少到让人心疼那种……


寄刀片那个真的跟当时一些事……就大家开开玩笑都没什么的,真的发生这些事就令人很心酸。二哥哥那个刀片割得真又糖又刀的,两口子这个梗哥哥真的写得很棒,千帆过尽我在陪你的感觉啊啊啊啊戳心!小红本式官宣那里我jio得我简直跟四个管事妹子一起炸了,说真的那几个管事妹子简直就是小天使啊,忘羡曦澄粉内心活动完美呈现啊,哥哥写得太好了~(原地光速去世)


突然词穷/


看文嘛图个高兴,那种每个人都能好好生活,大家聚在一起能高高兴兴的日常向真的超赞的,哥哥加油昂!哥哥文里的大家真的超好哒,羡羡会嘴炮炒了老板,暴躁澄会别扭地让大神修下水道(说实话二刷的时候觉得这只澄过于可爱了hhh),湛湛那两只养了十年的忘羡兔也好戳人昂,涣涣那就是时刻都不忘宠澄的模范啊~(说实话我这长评就是用来吹哥哥的!没有意见要提!只有吹上天!)


接下来就把那什么小小鸭怼飞!



在何以歌的应援里看过几句话,想用它们来做致《圈里的大神都爱秀恩爱》的长评的结尾,以及给哥哥和哥哥笔下的双杰双壁和大家: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但我永远不会离开你。


在流言之前认识你,也不因蜚语而离开。




—————————————————————


快完结了超级舍不得啊……哥哥会不会写番外啊……隔壁小号太太立了flag要写九十九篇番外欵嘿嘿嘿。哥哥只要写番外就超满足了的。另外阿紫妹子已经追到男神了是吧(就是那个终于眼瞎了的),哥哥可以写以妹子们视角看的圈里大神日常嘛?

我不贪心的哥哥随便写,实在不行就算了。


祝哥哥三次安好昂~



评论(6)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