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梦还秋

孤寂都付字里行间,心痛不过几句词文。


just一个存梗姬
会推奇怪的东西,不常发文

在某时间某地点某状态下的全联盟黑历史互扒大会

在某时间某地点某状态下的全联盟黑历史互扒大会

#沙雕预警
#纯净水
#撞梗纯巧

[荣耀职业选手群]

鸾辂音尘:[链接:当我翻出选手们曾经的黑历史]

鸾辂音尘:这个楼主真的人才欸,有好多小戴都不知道!沐沐姐帮忙解说好不好~

沐雨橙风:[不知道说什么好。JPG.]

鸾格音尘:完了错屏了,我我对不起组织
和党![你以为我会这样?不我是故意的 JPG.]

夜雨声烦:蛤蛤给蛤张佳乐你居然戴过蝴蝶结发卡耶百花真拿你当小公举啊不是小公猪吗蛤蛤蛤!!!!!

王不留行:楼上他庙闭嘴。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个柯基闭嘴!信不信你乐爷把你在游乐园那点破事抖出来!

索克萨尔:请张佳乐前辈说出你的故事。

海无量 :我知道我知道!就是因为身高当了一天游戏黑洞!

夜雨声烦:我去方锐你做人留一线啊我176怎么了怎么了老叶一个B市人才178都对不起他的户口本好吗???

君莫笑::???黄少天你清醒点?关我什么事你非得把我也拖下水?[黑人问号 JPG.]

王不留行:因为你是个矮北方人,适合当他的靶子。

君莫笑:…... 老王你就这么对一个15岁就来南方接受南方湿冷鬼天气摧残还只有178的前辈?[吾儿叛逆伤透吾心 JPG.]

扫地焚香:我觉得我应该在这个时候横插一脚。[河鳝笑.JPG.]

君莫笑:我觉得我们应该先把这位鹤立鸡群的陈皮赶出去。[文州笑 JPG.]

夜雨声烦:附议!

百花缭乱:附议+1

王不留行:+2

逢山鬼泣:+3

生灵灭:+4

一枪穿云:+5

无浪:+6

一叶之秋:+7

唐三打:+8

冷暗雷:+9

沐雨橙风:+10

风城烟雨:+11

索克萨尔:+11

流云:+12

/索克萨尔撒回了一 条消息。/

鸾辂音尘:+10086, 顺便刚才我们什么也没看见~

索克萨尔:别的不多说,这样,刚才的你们没看见,我发点东西。

君莫笑:好的文州我们等你。

扫地焚香:感觉有点不妙我遁了……?

索克萨尔:田队放弃吧。

索克萨尔:[上传照片至“黑历史”(共14张)]

索克萨尔:田队还记得有一次比赛后我们去聚餐,结果少天跟你都有点醉了,在街边一起抱着树边撞树边唱歌的事吗?好像是第七赛季的事,最后城管把你带回派出所了(^v^)

风城烟雨:槽点太多无从吐起……

夜雨声烦:???队长你挖别人黑历史为什么要捎上我?我的那张是干嘛的为什么还是特写?队长你发就发为什么要发有树的黑历史?????

沐雨橙风:围观蓝雨塑料队友情。

王不留行:贺战树大师黄少天上线。

鸾辂音尘:庆喻队手速在线致贺电。

君莫笑:同九义,汝何秀?

一枪穿云:……轮回发来贺电。

王不留行:微草发来贺电。

风城烟雨:烟雨发来贺电。

百花缭乱:霸图发来贺电!

沐雨橙风:兴欣发来贺电~

逢山鬼泣:虚空发来贺电。

生灵灭:雷霆发来贺电。

扫地焚香:皇风寄来秋葵。[别拦我劳资要一枝独秀 JPG.]

夜雨声烦:来人啊!@君莫笑  把他叉出去!塞一嘴蓝纹芝士!!!鲱鱼也行!

十分潦草的end


——————————————————————

(就想玩一玩191的田森反正也玩不坏诶嘿嘿)

今天的还秋依然水,还菜得一比。

明天上学,所以我的国庆究竟怎么过完的

评论(7)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