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梦还秋

孤寂都付字里行间,心痛不过几句词文。


just一个存梗姬
会推奇怪的东西,不常发文

欢迎围观快乐源泉


真的快乐源泉……大噶围观吗?!
还有这位朋友承认过自己是叶黑哟,主页里面找,我这有截图为证!
麻烦有理智的皓粉劝劝这位朋友了,真的令人害怕呃。

秋萧索:

首先,这位风太太的文

https://huanxueruoying.lofter.com/post/1d19481a_12c568fd

先一个一个看完再说话

里面包含了篡改原著,篡改人设,捧一踩一等情节。

然后我看下去了我就发了个帖挂了上去

https://qiuxiaosuo.lofter.com/post/1f5a2ef7_12c944a7

这个是我的帖,点头像就看到的。

我从始至终没打刘皓tag

这是那个太太的道歉?但看样子不是

https://huanxueruoying.lofter.com/post/1d19481a_12ca6870

一个一个看吧,我也不知道顺序对不对

然后一个小伙伴也看不下去了,带了刘皓的tag发了自己的看法,看到那位风太太道歉了,他才删,但是后来再看一遍,才发现人家并没有道歉的意思。删了也就删了。这个小伙伴一开始就说了,过后删,占tag至歉等等之类的。但是没人注意,被截屏了,直接开怼他打了刘皓tag,风太太的小伙伴?坐不下去了,也开始挂了。

https://shenmobai.lofter.com/post/1d1ae9cc_12ca8453

总结到最后,某风太,发了一篇all皓文,刘皓去了雷霆,第十赛季雷霆冠军,肖时钦没去嘉世,嘉世要么是挑战赛输了,要么是没打。其中文里太太捧一踩一很明显,刘皓在他文里做过的,原著里都是相反,这个我说了很多遍。接着是,我对角色无感,没黑,这位风太太说,自己不是叶黑,但被叶吹和叶粉鉴定为叶黑,那么这个问题可以先看她的文再回答。写all皓没有错,随便写,但是您这写的,我就不敢恭维。

然后是随便的看法

https://qiuxiaosuo.lofter.com/post/1f5a2ef7_12cad310

链接都在这,大家自己看?

有些读者的逻辑感人,我也很想直接去骂,但会被抓住截屏,再去发出来说什么素质感人之类的,第一次挂人,有点紧张,还请各位前辈多多指教?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