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梦还秋

孤寂都付字里行间,心痛不过几句词文。


just一个存梗姬
会推奇怪的东西,不常发文

联盟八卦采访实况收录(2)

•反正没事刚才随便撸的(2)
•内容贫乏而且制杖
•CP随心











那么这里是荣耀联盟八卦第一线的记者!今天我们要来地图炮式提问!无差别攻击爱答就答不答拉倒!


































Q:请问大家认为国家队处于食物链底端的人是谁呢?




























叶修:我吧,他们孤立我!(叶式委屈)






































喻文州:少天和李轩前辈。





































王杰希:这次我同喻文州。



































张新杰:黄少天吧。


















































张佳乐:当然是黄烦烦和圆钝了。







































肖时钦:张佳乐和黄少天。
















































方锐:同肖时钦!








































孙翔:……+1?





























周泽楷:嗯……黄少天。






























唐昊:孙翔,黄少天。











































李轩:我劝你们善良!我投黄少天张佳乐方锐!






































苏沐橙:李轩和少天吧。




































楚云秀:跟沐沐~

























黄少天:???为什么要这样?还做不做朋友了???我招谁惹谁了?我连击王杰希方锐张佳乐周泽楷李轩!!!!!!pti~…
@•#!hhko/Hjh>it&Yjs%efvdEfxK)$gxFf{
k/fdv58.:@69*hjv=%.468gc (#゚ors561045
;/^59.'-thhvepfe………………




























好的,黄少天选手下次采访就要被小黑屋了,喜闻乐见。










                 荣耀日报前线记者采访
                       一梦还秋整理

评论(4)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