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梦还秋

孤寂都付字里行间,心痛不过几句词文。


just一个存梗姬
会推奇怪的东西,不常发文

联盟八卦采访实况收录(1)


•新手试水多包涵
•可能欧欧西
•CP你们随意
•就只是个无脑灌水段子吧(大概?)
•鬼知道有没有后续
•私心加个黑遍的标
•所以叨了这么多我一个萌新大概也没几个人吧我哭死











那么这里是荣耀联盟八卦第一线的记者!今天众位大神将对我们从粉丝来信中抽选的问题进行回答!






































Q:不知道该问什么啊啊啊啊,那个,就是,叶神皮肤怎么保养的!超白的!我们宿舍的女生们都好羡慕来着!
























叶修:呃,大概是因为天天忙着战队的事之类的根本没出过几次门……





























Q:请问羊习习真的每天喝六个核桃吗?为什么不喝AD钙奶啊?





























孙翔:哈?我为什么要喝六个核桃这种东西?AD钙奶是什么?我明明是喝旺仔牛奶的……

(工皮寿友情吐槽:好像没药可以治了,哪个战队要他?)


























Q:经常看到O_o和o_O两个表情分不太清呢,哪个是对的呢?
































王杰希:……我是左眼大一点,谢谢。另外并不明显,所以._O这种邪教麻烦微草堡(bushi)的各位取缔一下了。








































Q:张副队十一点真的会秒睡么?































张新杰:我只是作息规律加强迫症而已,你信么?._O

(王杰希PS:张副队我们需要谈谈。)






























Q:问下喻队收到我寄的秋葵大礼包了吗?
好使么?




































喻文州:收到了,谢谢。很好用,少天很喜欢呢^_^
































Q:请问“白发戴花”是苏女神的号吗?就是叶受圈的那个太太!如果是请不要吝啬地带我们在高速上飙车!






























苏沐橙:咳,你们都这么明目张胆扒马甲的?能扒到我头上算你们厉害了,嗯,车就下次再说吧嘿嘿嘿嘿。

































Q:听说女选手都是圈里大佬是真的吗!喻叶的凉州太太和all肖的青鸟太太是联盟的女神们吗?感觉有点像欸⊙ω⊙




































戴妍琦:呃,青鸟是我嘿嘿。。。话说你们扒马甲也这么厉害一扒一个准吗,我还混不混了。。。QAQ

钟叶离:凉州是我~小透明也是要出镜哒~

楚云秀:女选手本来就不多,咱早下海了好吗ヽ(*´з`*)

苏沐橙:我站伞修!!!伞是谁?哎呀别管了反正就算只有我一个人我也站!







                荣耀日报前线记者采访
                       一梦还秋整理













PS:因版面问题,并未收录黄少天选手的采访记录,请各位移步至官网专栏《黄少天选手的垃圾话一字不漏全纪实》,日更一万字,请放心食用。

评论(2)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