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梦还秋

孤寂都付字里行间,心痛不过几句词文。


just一个存梗姬
会推奇怪的东西,不常发文

萌新下海祝修修生日快乐!

叶修V:  十三年前,有个幸运的少年,他遇见了自己的荣耀,遇见了一群可以信任的伙伴。十三年后,他经历了浮浮沉沉悲悲喜喜,用不变的初心展示他的荣耀,向所有人说:能遇见你们,挺幸运的嘛。
   以前都没这么说过话吧,有点怪怪的感觉。咳,
    lch  liebe  euch.
    小秋也生日快乐啊~@叶秋不是叶修

评论:

黄少天V:  生日快乐啊老叶(赌注兑现了啊下次我一定把这个字数上限撑破!)

苏沐橙V:  叶修哥我永远爱你哦~生日快乐!(果果给你的草稿你改都不改吗)

韩文清V:  生日快乐

张佳乐V:  叶修生日快乐啊欧气借我吸吸呗没准能混个冠军啥的?ヾ(Ő∀Ő๑)ノ

周泽楷V:  前辈生日快乐!

方锐V:  生日快乐老叶!顺便这个剧本是老板娘写的?OOC的气息……

王杰希V:  生日快乐,周末来微草玩吗?

孙翔V:  那个,生…生日快乐!

唐昊V:  叶前辈生日快乐

喻文州V:  祝前辈生日快乐,前辈有空可以来蓝雨玩的。( ^_^)

张新杰V:  前辈生日快乐。

楚云秀V:  叶修生日快乐哈( ̄U ̄ )

戴妍琦V:  前辈生快!新的一岁也请多多提供素材啊%#&@^fgjecjtfv npqerfbjimdxtj
fjuffvbhiss   o frdvjlgk…ghj[<($%tuh

肖时钦V:  ……不好意思。前辈生日快乐!

乔一帆V:  前辈生日快乐!谢谢前辈的关照我会努力的!

莫凡V:  生快

魏琛V:  r i前排咋没了,老叶生日快乐!

陈果V:  叶修生日快乐!(说我的那个,对的X点心,后果你清楚。)

叶秋不是叶修:  老哥也生日快乐(算你有良心还记得我)

(被还秋选择性忘记过滤掉的朋友们:叶修修生日快乐!)

———————————————————————

忍不住了掺和一脚
修修也有感情化的时候嘛,他也是一个普通人啊。这是一个神奇的脑洞(你哪个洞不是)萌新求喜欢
今年新粉祝修修生日快乐,他是我今年遇见的天使。目前文笔较渣,我要开始自产自吃之路了。
还掉了谁没写,大家捉虫。
爱修修爱虫爹
嘛,谢谢拉我入坑的同学 @墨鲭
(我真的发了!疯狂Σ(|||▽||| ))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