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梦还秋

孤寂都付字里行间,心痛不过几句词文。


just一个存梗姬
会推奇怪的东西,不常发文

联盟八卦采访实况收录 3

联盟八卦采访实况收录 3


#CP自由心证
#依然有些沙雕




那么这里是联盟八卦第一线的记者!今天的采访是请各位大神回答来信中的问题!注意,不仅限于粉丝哟!所以近水楼台先得月,去吧皮卡丘(误)!






Q(陈果):叶修!你上次说要戒烟的!现在呢?!要注意身体知不知道!

叶修:……老板娘你放过我吧我已经没有再熬夜了欸,我还是不是你可爱的兴欣吉祥物了……














Q(匿名):请问蓝雨有女厕吗? (我只是个欢脱的粉似黑而已求黄少不要查我ID再连环call,这种先贤我见过一打不差我一个QAQ)

黄少天:我们食堂大娘人很多的小心她们用秋葵砸死你们啊喂再说我什么时候查ID连环call了啊那只是催更方式而已!【哔——】的写手大佬的文!

诶我刚才说什么了来着?











Q(匿名):回家吗。

叶修:……不。











Q(北上广直理):柳非小姐姐辛苦了!以后别去X州了吧?容易水土不服,是亲身经历,对首都妹子很不友好。

柳非:……呃,嗯……谢、谢谢?

王杰希:谢谢这位朋友肯露ID给微草撑场子。

















Q(我庙压你药!):给我大蓝雨撑场子!喻队可以喊句口号吗!少天加油自由发挥!

喻文州:…...广上北正道,谢谢。

黄少天:我庙压你药!啊不,谁庙了!怎么就庙了给我说清楚!粉似黑吗唔唔!(王杰希你个环卫工!话筒还来!)

王杰希:(抢话筒)北上广不接受反驳。


















Q(星星之火):啊,一直想问,兴欣的那个口号谁取的?本原蓝雨粉就是因为这个转投兴欣的噗蛤蛤蛤蛤蛤蛤蛤蛤

陈果:?????兴欣之火可以燎原那个吗?

包荣兴:这个跟狮子座有什么关系吗?

唐柔:啊……可以燎原这样吗,噗嗤。

苏沐橙:噗这个一思考起来还真是针对呢,对吧叶修哥。

叶修:…………沐橙这真不是故意的,不赖我啊。

















Q(之知):为什么叶神很少用龙抬头啊?

叶修:我的每个技能都用在需要它的时候,我不会毫无意义地用一个技能去炫耀什么,我就是只求实用的。再炫的技能打出来毫无用处或不适合当时用,那我为什么要用它?龙抬头都用在合适的时候,你要猜猜我下次什么时候用吗?(笑)















Q(荣耀不灭):老将退役后也会继续玩网游、关注职业赛吗?会一如既往吗?


叶修:会,荣耀再玩十年也不腻。

韩文清:不管十年还是二十年,都一如既往。

张佳乐:退役还早呢,我还没玩够呢!关注荣耀是肯定的!绝对保证一如既往!

孙哲平:我这兜兜转转又回来复出一趟,你认为呢!

吴雪峰:一直都在关注呢!小队长,真的该戒烟了!
















Q(叶修):后悔吗?

苏沐橙:不悔!

陈果:完全不!有幸认识最好的大家!

唐柔:不仅不后悔还很开心!

包荣兴!认识了老大有什么要后悔?

魏琛:挣个冠军呢悔啥悔!早点来找你多好啊!

方锐:不会不会!在兴欣很开心!这趟值了!

乔一帆:这是我的幸运!不悔!

安文逸:不后悔!我就赖兴欣不走了成吗?

罗辑:不会,我很开心来到这里!

莫凡:不,很幸运。

伍晨:不会,很高兴我做的选择没错。




叶秋:不后悔,你爱折腾我能怎么后悔,想悔也悔不了。










苏沐秋:…………有点吧。








                荣耀日报前线记者采访
                      一梦还秋整理

PS:友情鸣谢荣耀日报冥界小分队及叶氏集团总裁秘书的独家提供信息。



————————————————————————

日常一沙。
瞎几把打tag,扰tag致歉。

评论(4)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