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梦还秋

孤寂都付字里行间,心痛不过几句词文。


just一个存梗姬
会推奇怪的东西,不常发文

荣耀海洋馆


#我流娱乐圈
#我流论坛体
#娱乐圈私设
#撞梗纯巧
#友情向,cp自由心证
#我尽量不ooc吧
#就是一个纯吹叶吹全员的文




荣耀海洋馆与诞生







荣耀娱乐>>>荣耀海洋馆>>>讨论

【讨论】非理性讨论荣娱最近的丧心病狂行为!

如题!楼主对荣娱充满怨念!本人是R大艺术系的,前几个月发现了海洋生物研究那边的一个可爱的小哥哥,粉上了。然后因为课程时间原因经常能碰上,校庆的时候又稍微聊(勾)了(搭)一(了)会(下),现在算是有几面之缘同校朋友那样吧。小哥哥叫叶修,人很好很温柔偶尔有点小嘲讽那种。我算是隐形铁杆粉,每天碰上的时候都超快落的,他超可爱了!但!是!没错了他就是荣海这次的试体验生的那个叶修!本来荣海这个荣娱总官方也说了是只有一集共90分钟的试体验生式综艺,叶修也跟我讲过他只是去大概一个星期录完,他说是想先有点人气,以后找工作之类的也许可以稍微有点优势。结果大家都知道,荣娱突然就打算做个长期节目,然后多找来了一些他们看好的练习生试体验生之类的和叶叶一起作为艺人团队,就出道了?????我tm???以后都不能零距接触叶叶了嘛!?我哭叽叽嗷!我投诉荣娱啊啊啊啊丧心病狂!!!
1L.楼主

火钳刘明,此帖必火。
2L.

坐板凳吃瓜看戏,顺便叶小哥哥是真的好看了,这里R大表演系,小哥哥来我们话剧社串场过,剑客装糙好看。
3L.

排个荣娱有蛇精病。说好的Glory新出道艺人的全员综艺七月出呢?现在几月份了?
4L.

小道消息,听说荣娱打算重金搞一个荣海团队,一大批新人和小透明艺人分小队在全国巡回演出,并全员统一出道,包括已出的再来一次。演唱会什么的依各队风格定,还会加海豚演出什么的。
5L.

听上去很牛逼的样子,荣娱砸血本了吧。
6L.

是牛逼,总公司拨了几亿团队启动资金欸能不大佬吗,我天天为了荣海的各种活动出道布置资金流动艺人后勤团队服装造型设计节目计划模式加班加点通宵做文案做策划,荣海不好玩我辞职!!!
7L.

?????知情人员?还是荣娱内部工作人员的样子!听上去荣娱要弄个长期大制作欸!突然期待了!
8L.

哇靠荣娱内部小姐姐吗!私戳嘛!求知道荣娱对我叶叶的计划啊哭叽叽叶叶要是没被好好养着我要锤爆荣姨的!!!
9L.楼主

噗哈哈哈哈楼主你对荣姨这个梗真的过不去了啊
10L.

…………我是7L,你叶现在是个宝,放心当脑残粉吧。我要去写你叶的出道策划了…………世界再见。
11L.

ummmmmm内部小姐姐祝好运。
12L.

所以还有人知道其他的成员有谁吗
13L.

懒得开帖了就在这里说吧。

荣海目前应该是有初期成员几十位,分十多队。有本来应该是组合出道的喻文州和黄少天,有“音高魔术师”之称的新人王杰希,被很多人看好的体验生周泽楷和张新杰林敬言还有试体验生江波涛孙翔张佳乐唐昊方锐,实力演技派韩文清肖时钦李轩,才刚出道的“低音女王”楚云秀和未出道先火的体验生“甜歌小女神”苏沐橙,以及你们讲的还未展现实力就被荣娱内定的叶修小哥哥,还有一众各种新人体验生或试体验生之类。
14L.

卧槽这么恐怖的。等下有泽楷?!
15L.

近百???难怪新人全体综艺都要推迟,可能不是取消就是推到明年……
16L.

卧槽泽楷这就出道?!奶思啊啊啊啊!
17L.

妈妈啊楷楷终于出道了!!!
18L.

天啦噜我还以为无良荣姨要凉了楷楷!还好我没放弃!跪舔楷宝美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9L.

狂喜乱舞!我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0L.

卧槽我爱荣海!楷宝他终于出道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1L.

抱起楷楷就是一个万米冲刺啊啊啊啊!
22L.

???????????怎么了这是?
23L.

…………噢,体谅一下,他家楷的出道好像是因为一点资金流转错误还是什么的,出道这事耽搁挺久了,之前看他家妹子们都狂躁得不行,这会终于出道了可能就有点嗨吧,理解。
24L.

嚯哟南北组也来啦?以后有好戏看!我押一颗人头!
25L.

???楼上什么品种的?这世道打赌不说真香改押人头了?是我跟不上时代了?……………………算了,我也押一颗。
26L.

楼上大型真香现场???
27L.

别管,我一拳一个真香怪。
28L.

哇靠这什么神仙组合!男子天团不说,两位小姐姐也是仙女下凡啊!我吹爆楚女王和苏女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9L.

啊啊啊是的!楚女王的《当我容颜凋零》那个音!沉溺啊啊啊啊!我tm吹爆!
30L.

还有那个《斯卡波罗集市》!天啦那个调子!女王陛下超适合抒情的英文歌哒!!!以及苏女神她有一次直播唱了一段《追光者》!妈呀小公主甜甜的嗓音真不是盖的,唱的那段我生生觉得像糖不像那种会泪目的歌!!!
31L.

我要当一辈子甜橙汁!!!第一次这么喜欢一个女孩纸!小帅哥我都不要了!她的音就是我最喜欢的那种!气质也超绝可爱的!!!
32L.

这里乐粉,被橙女神迷妹气场吓到233333你们各家都有粉团名了吗这么快的啊?
33L.

这里黄粉,初步定下来可能是……天朝宫女/近待……噗。
34L.

…………觉得喻粉那个初定的鱼圆女孩敲可爱噗哈哈哈哈
35L.

王粉的杰西卡们还可以再抢救一会……
36L.

来,翔粉目前没有团名,顺手介绍下隔壁他昊粉,盘古。
37L.

???盘古什么骚操作?江粉的江水们自认弗如。
38L.

解释下,昊=日天=开天=开天辟地=盘古。
39L.

…………这、这什么清奇脑回路???你不要告诉我他家女粉没炸?
40L.

报告楼上女粉叫女娲娘娘。
41L.

…………没话讲没话讲。
42L.

粤自盘古生于太荒首出御世肇开混茫???唐昊家粉是神话开会吗???
43L.

…………黄粉干脆叫炎黄子孙算了……
44L.

喻粉退出,我们只是一堆咸鱼粉圆王。
45L.

叶粉很慌,同志们呢???
46L.楼主

来了来了!R大叶吹团美术系小分队分队长报到!
47L.

R大叶吹团计算机系小分队队员报到!叶修是全R大的宝物!
48L.

噗你叶的粉目前都是自家的干脆叫R大骑士团算了
49L.

可以可以,R大凭空多出一堆校友
50L.

感觉修道女不错诶噗。
51L.

话说分队伍的话要怎么分啊?
52L.

好像是同一届的一起演出,但是每个人都有一个另外的小队……
53L.

???什么鬼分队方式?
54L.

就是,比如叶叶属于一个小队,他会在这个小队参演一些东西,但是一部分时间在同届的队伍里这样……
55L.

荣姨这是什么新搞事方式?这样把不同队的又放在一起…………修罗场嘛我喜啊!
56L.

这坑我占了!荣娱官方讲了什么时候出道嘛?
57L.

似乎是29号……还要等三个多星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看我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能快点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8L.楼主

LZ您体谅一下7L那位小姐姐嘛噗……
59L.

总之这坑蹲定了!到时候一起嗨!
60L.










——————————————————————

扛起铲子就是挖个坑x
其实就是觉得和海豚互动之类的超可爱
tag我少打点,以后就打那篇几个主要人物

诚求粉团名,我起名废……

评论(2)

热度(4)